温慕简.

京华倦客.
远处万重山.
🌙明目张胆 深情款款
🌈已开连续合集,更新缓慢,不弃坑

辞官闲处

*假如长庚只向大帅表白一次就回头了

*有一点点疯批小长庚

*大帅倒追甜心

*大改原著预警!!!雷者勿入!!



傍晚,顾昀和长庚用了饭后,两人拿了一份折子开始看,看着看着顾昀不满意了,他直接抱起了长庚放到榻上。


长庚愣了一下:“子熹,干什么呢?”顾昀理不直气还壮:“你近日连轴转,眼眶都红成什么样了,正好现在罢官了,在榻上休息会。”


顾昀揽着长庚的腰,把长庚挤到了床里,长庚也不生气,给顾昀腾了个位置,乖巧地窝进了顾昀怀里。


顾昀轻轻摩挲着长庚的发丝,眼神柔和,嘴上戏谑长庚:“怎么?当初是谁想法设法地搬出侯府的?现在又霸占我的床,是谁教你的道理?”


长庚蹭了蹭顾昀的下巴,含着笑意说道:“不巧了,是我夫君教给我的。”


顾昀被一句“夫君”喊的呼吸一滞,随后没好气地说:“哟,哪儿来的小郎君,有夫君了还来本侯的床上,给我下去。”


长庚被他说了也来了兴致,只见长庚猛地起身,顾昀还以为长庚真的要走,连忙坐起身来想挽留长庚。


长庚直接跨坐在顾昀的小腹上,顾昀一惊,感觉自己的火气直往下身冲,偏偏这个肤白貌美的小公子还在他身上不停地撩火。


顾昀克制地握住了长庚纤细的腰身,然后缓缓收紧,把长庚拉进自己,希望这小崽子别招惹他了。


长庚勾起顾昀的下巴,鼻尖对着鼻尖,嘴唇要碰不碰地勾着顾昀的唇,尾音都在勾顾昀:“怎么,侯爷这就不认人了?我偏不下。”


长庚当然感觉到了顾昀的东西顶着他呢,但是他就是要逗逗顾昀,就是喜欢看顾昀想要他又要克制的样子。


顾昀觉得自己再忍就不是男人了,他直接翻身把长庚压在身下,唇齿相接的那一刻,顾昀心里没来由的痒,不够,怎么样都不够,顾昀啃噬着长庚的薄唇,唇舌无忌,肆意纠缠,长庚只能揽着顾昀的脖颈,依附着顾昀。


顾昀的手摸进了长庚的衣服里,终于如愿地摸到了滑如凝脂的肌肤,顾昀不轻不重地捏着长庚的腰,这里好像格外敏感,长庚被亲的眼尾泛红,只好主动亲亲顾昀,黏黏糊糊地叫了一句:“子熹~”


顾昀低声在他耳边笑了一声,长庚受不住似的偏了偏头,顾昀不放过他,用另一只手捏住了长庚的耳朵,不紧不慢地亲着长庚,从嘴唇到锁骨,都留下了顾昀的专属印记。


长庚终于微微地推开了顾昀,轻轻地喘着,他衣衫不整,腰带早就被扯开了,脖颈上的吻痕的颜色深红,长庚瞪着顾昀:“我还有一件事。”


顾昀看着长庚白净的皮肤,一阵心猿意马,只想再向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殿下讨点好处,所以他眨了眨眼,重新揽过长庚,有一下没一下地亲着长庚的嘴唇,长庚眯起眼,舒服地窝在大将军怀里,月色照进了房间。


长庚直言道:“王裹死了。”


顾昀早就已经知道了,他毫不意外:“嗯,应该是方钦动的手,他怎么也不会让王裹活到审讯的那一刻。”


长庚目光沉沉地看着他,似乎是想从顾昀脸上看出什么东西出来。


顾昀失笑,勾了勾他的鼻子:“怎么了?要把我盯出个洞来?”


长庚不说话,还是盯着顾昀,手指用力地掐着手心,他在害怕。他就是觉得,顾昀有一副谦谦君子骨,不喜他玩弄权势,可是长庚做不到不收拢势力。


长庚要保护顾昀,他已经没有办法把顾昀从风口浪尖上摘下来了,他要当一柄暗剑,先顾昀一步斩去一部分浪头。他也要成为顾昀的一面壁垒,谁敢动顾昀,谁的人头就高挂于城墙之上。


顾昀叹了口气,把长庚按到自己心口,两人之间发丝纠缠不清,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结。顾昀温柔地说:“这里面还有我家心肝儿的一份?”


长庚吸了吸鼻子,用力地窝进顾昀怀里,说道:“差不多吧,我去套了他的话,提前告诉了他他的结局。”


顾昀轻柔地抚摸着长庚的背,安抚着他:“这样啊,套出来什么了?小殿下又听到什么了?”


长庚的目光在顾昀看不到的地方变得凌厉,声音也冷了一点:“那个东西,早年做过的所有对不起顾家的事,差不多都套出来了。他死的太痛快了,子熹。”


顾昀用力掰开了长庚掐着自己手心的手指,和长庚十指相扣,亲了亲长庚的发顶:“长庚,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不必太过纠结。”


这话说出口顾昀也觉得有一点好笑,但是确实过得太久了,深沉的恨被磨去了棱角,再往深里追究,就是皇室内部的事了,他不想让长庚接触到这种事情。


长庚毫不犹豫:“不。他们愚蠢至极,唯利是图,蛇心不足,但是他们千不该万不该动心思到顾家身上,倘若不是他们,我的子熹也是鲜衣怒马的少年郎。”


顾昀心头一震,这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过了,自从老侯爷和长公主逝世,他就学会了压抑感情,时间长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恨不恨他们了,麻木了就不想了。


顾昀还是摇摇头笑了笑:“我不在乎了。”


长庚回他:“你还有我,我在乎。”


长庚摸了摸顾昀的脸,珍重地亲他,顾昀轻柔地回吻长庚。


没有人可以这么对待长庚放在心尖上疼着的顾昀,哪怕是坐在世间最高位置上的人,敢动顾昀一分一毫,长庚就敢把他拉下来。况且长庚现在“引咎辞职”,现在李丰不知道怎么着急呢,长庚缓缓勾起了嘴角。


顾昀似乎是在罚长庚接吻都不专心,微微加重了力道,长庚修长的双腿勾上了顾昀的腰,被褥重新盖到了两人的身上。


那天夜里下了好大一场雪,侯府的梅花上结了一层晶莹透明的霜,将颜色都凝在其中,好不俊秀,归人的马车停在门口,汽灯被雪。


顾昀跳下车,冲霍郸挥了挥手,自己掀开车帘子道:“把手给我。”


长庚被银刀划出来的伤口看着挺惨烈的,其实筋骨一点都没伤到,乌尔骨的体质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能很快结痂。


长庚装模作样地攀住顾昀的胳膊,柔如无骨地靠在顾昀怀里,顾昀怜惜他的身子骨,赶紧揽住他拢过披风将人卷进来,三步并两步进门。


两人迎着寒风进门,把那小笼里的鸟冻醒了,那鸟本来睡梦正酣,被冷风冻了个结结实实,颇有起床气:“混账,冻死爹了……嘎…嘎嘎……吉祥如意!花好月圆!财源滚滚!心想事成!”


顾昀:……………

长庚:(忍笑)


顾昀算是服了长庚了,长庚换了一身干爽的衣服,把鸟抓过来抚摸,头也不回地和顾昀讨论他的生父问题,顾昀毫不在意地宽慰他。


长庚也不在意:“熬点姜汤吧,小心着凉。”


顾昀动作一顿,笑意加深:“驱寒不一定要那种东西,我来吧。”


长庚抚摸鸟的动作一顿,似笑非笑地看他:“大帅的驱寒良方是什么呢?”


顾昀向长庚走去,回手扯过一张大黑布盖上,不怀好意道:“这不是还没真正吃到雁王殿下吗?我馋得很。”


雁王殿下思考了一下:第一次好疼➕以前和顾昀没做到最后➕起不来床➕辞官期间➕让顾昀心心念念=可以睡懒觉


雁王殿下果断勾上了大帅的脖颈,主动献上了自己的唇,顾昀被突然的热情惊了一下,果断抢回主动权,今朝得偿所愿。


顾昀如是想:天气太冷了,再正经风度的雁王殿下,也是暖的。





温慕简:

我来了我来了

我又弧了好久

学校突发事件,被迫连周

所以今天赶紧来发福利

彩蛋是两个人初夜车,我已经尽力让它过了

放过我的彩蛋吧


评论(37)

热度(61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