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慕简.

京华倦客.
远处万重山.
🌙明目张胆 深情款款
🌈已开连续合集,更新缓慢,不弃坑

清算旧账

*假如长庚只向大帅表白一次就回头了

*有一点点疯批小长庚

*大帅倒追甜心

*大改原著预警!!雷者勿入!!



这厢两人心中的结终于的得以解开,顾昀难得也有了一点儿女情长的牵挂,看着靠在自己怀里的长庚,心里别提有多熨帖了。


两人在这磨磨蹭蹭腻歪了一会,顾昀捏捏长庚的手,摩挲着长庚的腰,心里真的不想和他这么早分开,长庚亦是如此,表面上风轻云淡的样子,可是手上一点力道都不松。


最后还是长庚亲了一口顾昀的脸,贴心地对他说:“子熹在北大营不是还有事?”


顾昀也只得点了点头,也回亲了长庚一口,捏了捏长庚的小脸:“好好养伤,不许作妖。”


长庚笑着点头,顾昀拍了拍长庚的头起身走了。


顾昀走出门后,长庚的笑容顿时冷了下来,他轻轻抚摸着手臂上的伤口,微微合上了眼睛,思索着什么。


长庚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宴会上的经历,想着各个人的反应,他突然凌厉地睁开眼睛,眉眼弯弯地笑了起来,满是嘲讽。


王裹?本来可以当一条好狗苟活于世,可他偏偏动了顾家,动了长庚心尖尖上的人,现在居然还勾结外敌,想把长庚给斩草除根。


好一手计,倘若不是顾昀在场,及时拦下了蛮人使节,长庚便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成为邪神!那时,李丰那个心思深沉又愚蠢的皇帝,必然为了所谓的“皇室尊严”,把长庚逐出大梁,甚至处死,来保全皇室的“清白”。


长庚不禁痛快地笑了出来,好计啊,可惜方钦并不知道,并不和王裹同路,也并不会隐瞒这件事,他只会把自己摘的干干净净,至于王裹?不就是个“太监国舅”的弃子吗?舍了就舍了。


这时李丰走了进来,长庚用力地按了一下伤口,鲜血又涌了出来,长庚换上一副痛苦的神色,李丰演技不错,皱着眉貌似焦急地问:“阿旻,感觉如何?”又回头大声呵斥跟来的人,“你们给朕滚过来!谋害雁王殿下,该当何罪!”


王裹被人推着跪在了长庚面前,长庚跟没看见似的,蹙着眉去拉李丰的袖子,善解人意道:“皇兄息怒,臣弟不碍事的。”


李丰更怒,对着王裹吼道:“朕以为你老实便不再追究你的往事,没想到,你心如蛇蝎!”


王裹浑身颤抖着,哆哆嗦嗦地向长庚磕头,声音沙哑:“雁王殿下饶命!雁王殿下饶命!奴才知道错了,知道错了!”


长庚在外的做派一向是翩翩公子,一副谪仙的模样,此时又带上了点病容,他似是不忍道:“皇兄,他……”


李丰拍了拍长庚的肩:“你如果不想收拾他,那就交给大理寺审理吧。”


长庚笑着点了点头。


王裹面如死灰,一直在说着“我错了我错了,不不对…不该是……不该是这样……饶命,饶命!”他非常清楚,这次他的擅作主张,差点把方钦给连累,方钦万万不会再给他喘息的机会,只会买通大理寺的人,让他惨死狱中,死人才不会把秘密说出去,死人最听话。


李丰让人带他下去,安慰了长庚几句,让他好好修养,长庚也应了下来,随后李丰就走了,像是完成任务一样。


长庚微笑地看着王裹远去的方向,心上有了想法,他悄悄地唤来一个护卫,那护卫跟了他很久,还是顾昀给他的。


长庚对护卫耳语了几句,护卫点了点头表示明白,随后便消失了,仿佛从来没有一个人出现过。长庚抱住了顾昀碰过的外衣,吸了一口气,心里默念:希望他这次不要怪我才好。



是夜

两个黑衣人影在夜半时分潜入了大理寺的监狱,王裹躺在监狱的草席上,心如死灰,他害怕明天的问讯,因为不论他怎么答,都是死路一条。


这时两个人影已经来到了王裹的狱房中,王裹心中狠狠一惊,就要大声喊出来,其中一个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他的嘴,掰折了他的臂膀,王裹吃痛,不敢再反抗,只得安静下来。


突然,掰折了他臂膀的这个黑衣人放开了他,出去看有没有狱卒经过。


王裹惊恐地看向另一个黑衣人,另一个不慌不忙地揭开了衣帽,对这王裹微微一笑:“你好啊,王国舅。”


王裹失声:“你!你不是……!”


那人笑容不变,只是对他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王裹立马有了希望,在他看来,这个人不比方钦,心狠手辣,他意识到,如果想要活命,就必须抱好这个人的大腿。


王裹立刻噤声,只是讨好地看着风度翩翩的那个黑衣人,然后他看着黑衣人缓缓向他走来,俯下身来盯着他。


王裹的背后无端起了冷汗,他感觉自己像被一条毒舌毒蛇盯上了,他小心翼翼地呼了一口气:“雁王殿下,您能帮我离开吗?”


来的人正是长庚,他听了这蠢话并不回答,反问王裹:“王国舅,我本质上并不是一个好人,甚至唯利是图,您有什么可以让我救你的?”


王裹愣了一下,激动地对长庚说:“我…我知道您和顾侯爷已经生疏了许多,我可以告诉您,老侯爷玄铁营事变的真相。”


长庚目光顿时冷了一下,赏赐般地低下头,王裹迫不及待地告诉了长庚,长庚越听心越冷,越听越心疼顾昀,越想把这个肮脏到骨子里的人凌迟处死。


长庚听完,尽量把面色恢复如常,冲王裹笑了一下,手上迅速地给王裹点了穴道,王裹张大了嘴巴,长庚直接狠狠地冲王裹的心口踢了一脚,王裹登时痛的打滚,可他偏偏发不出任何声音。


长庚扯住了他,冷冷地在他耳边道:“我不如告诉你,你没有活着的理由。”


王裹奋力想挣扎,被长庚锁住了喉咙,长庚继续笑着道:“知道为什么吗?你害了老侯爷和长公主,害得整个玄铁营散乱得像杂兵一样,你还敢动顾昀,王国舅,贪心不是错,愚蠢不是错,你错就错在,你把你的心思动到了顾昀身上,你哪里配活着啊,几万冤魂在下面等你,你去陪他们吧,好吗?”


王裹眼里惊恐万分,疯狂地摇头,甚至想向长庚磕头认错,长庚一点都不吃这一套,告诉他最后一句话:“你放心,今晚要你的命的不会是我,是你的盟友,方大人。”


王裹痛苦不堪,知道了自己的死期,也知道自己终究从一开始就错了,可是人哪有那么多机会,到最后也只是恨着顾昀,恨着长庚,恨着方钦,他必须这么做,蝼蚁的活路没那么好找。


长庚和护卫离开了,长庚披着月色在街上走着,回头看了看欲言又止的护卫,说道:“你要告诉子熹吗?”护卫赶紧摇了摇头:“当年侯爷把我派到您身边,您就是我的主子。”


长庚点了点头,说道:“好,这件事如果子熹问起你就说,没问的话我自会和他谈,你别挂心。”


护卫点了点头表示明白,长庚便让他先走。


长庚一个人走在月色之下,心念一动就走到了侯府,府里的老人都对他笑了笑,长庚也不见外地跑到了顾昀的房间,躺在顾昀的床上。


他闭上了眼睛,想着这一笔账算是完了,还有更多的人,对不起他的子熹,长庚都要讨回来。


至于顾昀第二天在自己床上惊讶地发现有一个大美人,抱着美人狠狠一顿亲,美人醒过来以后还对大将军撒娇讨吻,大将军差点没禁住诱惑,白日宣淫的事情。


咱们下次再说吧!






温慕简:

在学校激情码完的

还是不忍心弧你们两三周

我还是很喜欢你们的

今儿还是没彩蛋,下次再说

请夸我!狠狠地夸我(骄傲)



评论(18)

热度(61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