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慕简.

京华倦客.
远处万重山.
🌙明目张胆 深情款款
🌈已开连续合集,更新缓慢,不弃坑

目之所及

*给秦啾啾过生日

*就是要大团圆

*啾啾团宠

*既然是啾啾生日,那就真的过生日


秦究和游惑自从出了系统,两个人便顺理成章地搬到了一起,其实秦究倒没有什么想法,主要是游惑要求。


他嫌自己和秦究好不容易能够正大光明地在一起了,不图秦究身子图什么?


秦究瞥了游惑一眼,风雨同行的爱人在想什么他能不知道?秦究克制地咳了咳,游惑直接拉过秦究的手,微微低下头掩住眼里的情绪,低声说:“可是我很想你。”


秦究顿时感觉自己的心被击中了,他赶紧也握上游惑的手,说:“搬家,肯定搬家。”随后还心疼地摸摸游惑的脸,游惑顺势就把秦究拉入怀里,在秦究看不见的地方勾了勾嘴角。


在一旁当了半天电灯泡的便宜弟弟于闻麻木地啃着手里的苹果,他小心翼翼地翻了一个白眼:??绿茶味的哥是不是坏了?


秦究看破不说破,干净利落地和游惑搬到了一起,开始了没羞没羞的婚后生活,根据训练营学员说,除了一个月总有几次见不到秦教官,游教官的心情那几天会特别好,其他都挺好的。


秦究在床上睡得天昏地暗:牺牲小我,勿cue


但是这几天,所有人都开始焦心了起来,原因只有一个:某个秦大魔王的生日快!到!了!其实他们本来非常平静,但是游惑那副焦虑的模样实实在在地传染给了他们。


游惑面上不显,但是在他第五次会议上走神,并且在办公室拆了十五只钢笔,还莫名其妙拉着高齐在训练场上练了二十一次反应训练,甚至把手机上所有的问答软件全都踩了一个遍之后,楚月忍不住了,她要和游惑好好说说。


楚月语重心长:“我说游惑,你这么焦虑秦究真的没看出来吗?”


“看出来了,”游惑放下了手上的第十六只钢笔,“我跟他说,我想给他好好过一个生日。”


楚月也是这么打算的,但是,作为出馊主意小能手,这个时候不能退后,于是她挑了挑眉:“那要我说,你直接跟秦究说,你让他一次,我保证他这个生日永生难忘。”


游惑眯了眯眼,直截了当拒绝:“不可能。”


楚月好似真的遗憾似的,往椅背上一靠。


游惑认真地看着她:“所以,我需要你帮忙。”


楚月立刻笑弯了眉眼,站起身起来拍拍游惑的肩膀,爽快地说:“这就对了嘛,别老是“请”来“请”去的,这才叫朋友。”


游惑对她微微笑了笑,两人轻轻一击掌,一切全都不在言中了。


游惑继续陷入焦虑,苦恼了一个星期,最终还是决定不搞太铺张的东西,按照秦究那个性格,也不会喜欢。



很快来到了秦究生日的前一天


秦究很无奈,他当然记得自己的生日,还暗示过游惑不要搞太大的,结果现在他每天都在接受着训练营的目光,学员们炯炯有神地盯着他,楚月两眼发光地盯着他,甚至还有高齐,别扭地盯着他,秦究感觉自己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什么玩意这都是?


秦究立刻转头去敲游惑的办公室的门,游惑吓了一跳,他正在准备给秦究的生日礼物,赶紧放好才说了一声:“请进。”


被“请”进来了的秦究一点都不好,他反手关上了办公室的门,坐到了游惑腿上,游惑赶紧扶住他的腰,问他:“怎么了?”


秦究捏住游惑的脸:“亲爱的,你门到底在给我准备什么?我今天被盯了一天,你们是想把我吓出心脏病来吗?”


游惑皱了皱眉,轻轻拍了秦究的屁股:“别瞎说。”


秦究点头,轻轻啄了一下他家老公的嘴唇,想了想说:“那好吧,我不问了,晚上你们再给我看吧。”


结果晚上秦究回到家的时候,一片漆黑,秦究了然地笑了笑,估计又是什么惊喜之类的东西,于是秦究很配合地摸黑进了房间,果不其然,当他凭着记忆摸索到客厅沙发的时候。


一个人拉了彩炮,彩色的丝带落到了秦究的头上,客厅的灯全部亮了起来,刺的秦究闭上了眼睛,其他人七嘴八舌地喊着:


“秦究生日快乐!!”


“秦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秦究生日快乐!年年岁岁都平安吧!”


“侄媳……秦……秦究生日快乐啊!”


“秦究!楚哥祝你俩百年好合啊!”


游惑无奈地捏了捏眉心,本来排练的好好的,这一实践就乱成一锅粥,秦究睁开了眼睛,发现在自己眼前的有很多人,有游惑,闻远,亭函,于闻,老于,楚月,赵佳彤,高齐,狄黎,舒雪………很多很多,曾经在一起并肩作战过的人。


秦究心头震荡,抿了抿唇,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却先笑了起来,他说:“谢谢你们,还有……好久不见。”


他们都笑了起来,点点头说:“对,好久不见。”


于闻这个小机灵鬼,见不得他秦哥的生日变得伤感万分,直接嗷一嗓子:“秦哥!我们还给你准备了礼物,但是这个礼物得你自己找。”


秦究睁大眼睛,故意调笑道:“我过生日你们还得让我出力是吧?”


游惑把蛋糕推了出来,众人纷纷让秦究许愿,秦究也不推辞,双手合十许了愿: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们,年年岁岁。


众人安安分分地吃了蛋糕,于闻自告奋勇地想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狄黎很不客气地说:“你纸巾漏出来了。”于闻恼怒地去拍狄黎。


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闻远插了一句嘴:“刚刚咱们提到的礼物是真的有,在座的各位都有礼物,大家加油啊。”


这倒是令他们始料不及,兴趣一下子就被调动了起来,游惑和秦究不约而同地想:幸好房子买的还算大,不然真不够他们造的。


大家直接跑去找自己礼物,922拉着154各处翻找,154用手肘怼了怼922,低声说:“你还真不客气啊。”922揽住了他的腰:“哎呀,我也给你准备了礼物的,你找找看嘛。”


秦究看着游惑一脸黑线的模样,愉快地笑出了声,抱住了他家宝贝,亲了亲他,说:“挺好的,我很喜欢。”


秦究说完就去找自己的礼物了,大家翻的满身大汗,气喘吁吁地找到了自己的礼物,然后就开始喝酒唱歌,老于兴致一来,立马要献唱一首,于闻死拉活拽也没拽住。


他们经过一顿魔音绕耳之后,违心地给了老于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唱的挺好听的,就是有点难听而已,下次别唱了。


老于心大也不在意,和他们笑一笑就过去了。


这群人直接闹到了凌晨,秦究和游惑费劲地把所有人都安全送回了家,两人才手拉着手在沙发上休息一会。


他们的家里满地狼藉,地上还有彩带泛着光,暖色的光很温馨。秦究窝在游惑怀里,笑着对他说:“亲爱的,我很高兴。”


游惑捏了捏秦究的手,站了起来,秦究不明所以,还是坐起身来。


只看到游惑拿着一个小U盘,投影上便出现了一段视频,那是秦究的生活,都被人记录了下来。


他和每一届学员的合照,还有秦究在树下偷懒,在办公室里批文件,在训练场上做示范,在家里耍赖不想做家务,在沙发上抱着抱枕睡觉,抱着游惑的腰撒娇………太多了,真的太多了。


游惑就在这一段视频放映的时候,一步一步地来到了秦究的面前,珍重地摸了摸秦究已经泛红的眼尾:“秦究,我是如此爱你。我很幸运,能在寒冬之时碰到了一束光,哪怕我曾经以为我失去了他,但是还好,他回到了我的怀里。我不知道怎么才算好,我想,我的爱人太鲜活太明媚,我想让我的记忆永远记住他,想让他不只是存在我的记忆里,你风华依旧,我永远爱你。”


秦究喉咙涩的厉害,不知道怎么回答。


游惑随后就单膝下跪,拿出了他自己设计的戒指,对秦究说:“秦究,答应我好吗?”


秦究用力地眨眼想把眼泪逼回去,抢过了游惑手上的戒指就给自己带上,用力地吸了吸鼻子,对游惑说:“你的戒指呢?”游惑笑了笑亮出了自己手上的戒指。


秦究勾住了游惑的脖颈,狠狠地亲了上去,游惑揽住了他的腰,轻轻地安抚着秦究。秦究一吻完毕之后,缓了缓呼吸,直接拉着游惑就上楼,游惑惊讶地挑了挑眉,想提醒秦究视频还没关。


但是现在秦究管不了那么多,他直接把游惑甩到床上,然后压上去,对游惑说:“今天亲爱的表现的非常好,我想奖励你。”


游惑眼神微微一亮,舔了舔唇:“怎么奖励?”


秦究抚上了他的喉结,在他耳旁低声说:“今晚随便你,做到什么时候都可以。”


游惑忍不住了,把秦究扯回自己身下,两人就在床上打架,秦究热烈地去吻游惑,直到被弄的难受了,还皱着眉含着泪说快点。


第二天秦究一起来……不对,他起不来。游惑满面春风地给秦究喂粥,秦究就像小宝宝吃果泥一样“啊”,游惑快被可爱死了。


秦究看着自己手上的戒指,怎么也看不腻,越看越好看,他对游惑说:“我就在这里,在你身边,只要你想,我永远都在你目之所及之处。”


游惑亲他:“对,我们有家了。”






温慕简:

3k➕的生贺文送给永远热恋的惑究

今天回家太晚了

赶紧补文

彩蛋是于闻和狄黎的cp向,不喜欢就不用点开啦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21)

热度(3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