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慕简.

京华倦客.
远处万重山.
🌙明目张胆 深情款款
🌈已开连续合集,更新缓慢,不弃坑

以恨的名义

*双考官时期

*爱意暗生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系统果然是收拢人心的一把好手,整个监考处灯火通明,人气十足,监考官们也得以休息,酒吧,赌场场场爆满。


游惑呼了一口气,琉璃般的眼睛沉静地看着不远处未亮灯的一扇窗户,两扇房子的主人按理来说应是死都不相往来的,谁也没想到,两个人就如此不讲道理横生爱意。


此刻秦究也在透过玻璃看属于游惑的那一扇窗,他实在不懂,这个考官A在他一进系统的时候,愣了好久,从那以后,秦究抓到过好几次考官A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他,被抓包了还不承认,神态自若地转过头,好似什么都没发生过。


秦究表示不懂现在的小年轻在想什么,不就是另一个混世魔王也来了系统吗?难道那个考官A就没有把系统气的半死过?


————还真没有。


考官A什么人?

————系统冷气制造者,眼神杀人第一人,恪尽职守的典范,系统最完美的代言人。考官A一丝不苟地执行着系统的规则,系统赞赏万分,所有人都认为系统=游惑。


秦究偏偏起了趣味,在他看来,这位冷脸的先生只不过是披着禁欲的风衣,风衣之下的灵魂是否真的对系统绝对服从,那倒是有待商榷。


所以多好的机会,多完美的队友。但凡能把游惑策反,成为他的助力,摧毁系统的计划就多一分希望,所以他果断实施了自己的想法,直接散步到了游惑的家,吊儿郎当地叩门,把比他高一些的游惑挡在了门口,微微歪着头笑着对游惑说:“嗨,考官A。”


游惑抓着门的手倏地一紧,骨节一瞬间都泛白,面上还是冷冰冰的样子,嘴唇短暂地抿了一下,那一双琉璃般的眸子看着秦究,并没有让秦究进门的意思:“有事吗?”


秦究可一点都不见外,直接抓上了游惑的手,两双修长的手再次触碰,游惑心神狠狠一动,他直接抽出了自己的手,秦究被吓了一跳,挑了挑眉,投降似的举起双手,他可不想把自己未来的盟友惹生气,笑着哄他:“好啦,是我的错,考官A原谅我吧?”


游惑知道自己的反应过激了,他重新迎着秦究的目光,深深地看着秦究的眼眸,他不知道游惑有多想念他,不知道游惑用了多大的耐力才没有在他们重逢的那一刻就扣住他的头狠狠吻上去。


秦究不知道这个考官A盯着他做什么,他有些顶不住这样的目光了,还是擦着游惑的肩膀,自来熟地钻入了游惑的房子。


不出所料,这个房子装修简洁大方,没有一丝多余的地方,简洁的现代风格的装修风格倒是很符合他的性冷淡的形象,秦究寻了个沙发坐下,游惑在门口立了一瞬,随后关上了门,倒了杯水递给秦究,然后找了个隔了秦究两个位置的地方坐下了。


秦究倒是很惊讶,没想到这个脾气不太好的冷脸先生还能给他倒水,他勾起嘴角,眼眸里全是碎碎的光:“这位先生,我来是想和你谈合作的。”


游惑听着秦究疏离的语气,心里一痛,面上还是无所谓的样子:“免谈。”


秦究无奈地笑了笑,还真是干脆啊。


秦究能这么被打倒吗?当然不可能,所以他往游惑的方向挪了挪,冲他眨了眨眼:“大考官别这么绝对嘛,我们可以商量。”


游惑抬眸看着他,眼底是渴望:“商量什么?强硬派是强硬不下去了吗?领头的找我谈合作。”


秦究用修长的手点了点自己的下颚,懒散地说道:“哎呀,没办法,现在什么事都不好做,那我直说吧,不如考官A来我们强硬派吧,系统已经失去控制了,你确定你和Z的权限能够对它进行改良?”


游惑嗤笑:“不然我坚持我的立场做什么?你出门是没带脑子吗?”


秦究突然被这么一刺,本来是不该在意的,但是偏偏入了心,谁都可以这么说,但就是眼前这个人不行,他敛了一点笑容:“别说笑了,如果你们的权限真的足够限制它,那你们就不会“放任”它自己进行系统升级,收拢权力,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游惑。”


游惑听见秦究不带笑意地叫自己名字,心里懊悔,知道自己不该那么说话的,但他还是继续讽刺:“那你来找我不也是因为权限吗?”


秦究坦然承认:“当然是因为权限,摧毁系统当然要从他最信任的人开始。你认为呢?”


游惑看着秦究生动的眉眼,在心里一遍遍描绘,越看越渴望,越看越心动。他有点想笑,这个狐狸单枪匹马地来找自己谈合作,认定了自己会帮助他,确实,秦究猜对了,他第一次失去记忆的原因就是成为系统里最头疼的那一个人,居然还转为了监考官。


秦究开始头疼了,这个冰山先生怎么说不动的,难道之前游惑一直盯着我不是想跟我聊聊?那能是什么?看上我了?


秦究被自己这个想法震惊了,赶紧喝了一口水,在心里腹诽:“不是吧,这游惑是多想不开啊,我比他大几岁呢,这怎么还一见钟情上了?现在的小年轻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游惑看着秦究被水润过的红唇,喉咙一紧,摩挲着自己的手。


秦究被盯的头皮发麻,万万没想到自己这是送上门来了。他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站起来对游惑说:“算了以后我们再谈。”他现在急需回去好好想想第一次见到游惑时的心悸是怎么回事,搞对象也得搞清楚了。


游惑也站起来,看着秦究落荒而逃的背影,勾了勾唇,追了上去反手锁上门,拉住秦究纤细的手腕,把人压在门上,低头看着他。


秦究心里真是卧了个大槽,怎么回事啊这是?今天就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秦究的手搭上游惑的肩膀,微微用了点力气,想把游惑推开,游惑一动不动。秦究为了缓解尴尬不得已开口:“考官A你什么意思?想和我合作不用出卖你的色相,我不吃这一套。”


说完秦究更窘了,因为他发现游惑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秦究想: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所以他使劲推开了游惑,靠在门上冲着游惑点了点下巴,示意他有事说事,没事放人。


游惑被推开也不恼,淡淡地开口:“合作要有条件。”


秦究感觉大事不妙:“你说。”


游惑走上前点了点秦究的下巴,把他困在门和自己之中:“你。”


秦究眼神变了,痛斥他:“游惑,你也不能这样,我和你也不熟啊。”


游惑蹙眉,捏住了秦究的手腕:“不是。”不是这样的,你曾经是我难以宣之于口的爱人,是我的渴望


秦究突然难受地弓起身,头痛欲裂,脑海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冲击着他的神经,不经意浮现的几个片段都是眼前这个人。


游惑把秦究揽到了自己怀里,着急地帮他舒缓,按摩着秦究的太阳穴:“秦究,你怎么回事!看着我!”


秦究被失去的记忆折磨得痛苦万分,眼眸含泪充血,他只能看见一个游惑。


秦究用尽全力去向安抚游惑,告诉他,自己没事。可是没有用,两个人就靠着门坐下,拥抱着,像两只野兽在受伤之后的舔舐。


秦究终于冷静了下来,游惑刚松一口气,准备放开秦究,回到两人之前冷漠的关系。秦究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臂,游惑以为他又不舒服了,紧张地想开口询问。


秦究有些失神,直接猛地揽上了游惑的脖颈,献上了游惑觊觎已久的唇,游惑惊了一下,想放开秦究,秦究眼眸含泪,在两人唇缝之间低声说了一句:“游惑,我太恨你了。”


游惑愣了愣,低声笑了一下,随后用手按住了秦究的后脑勺,握住秦究的腰,抢回了主动权,狠狠碾过秦究的唇,秦究吃痛,依然不肯放过游惑,咬破游惑的嘴唇,揉皱了游惑的衣服。


游惑不满足于亲吻,把人打横抱起,一路抱回禁闭室:“你继续恨我吧,今天系统没空管我们。”


“我一定让你好好恨我。”


秦究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也不想去阻止。一切发生的理所当然,好似他们之前就应该这样,他想,在见到监考官A的时候,考官A的眼神太复杂,但是有一样他看懂了,晦涩的爱意。


秦究被游惑狠狠压制的时候,他还想:


我要以恨的名义,把你珍重收藏。




温慕简:

熟悉的惑究

每一句我恨你的背后都是我爱你

电脑码的,无彩蛋

谢谢大家,祝大家使用愉快!


评论(20)

热度(32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